金炯完

在最新的《神話放送》中,神話找來了6位韓國名模一起挑戰流行時尚。

Andy 和金烔完在等待模待前來時,說起了有關身高的話題。
在神話當中屬於「短身派」的 Andy,擔心因為自己的個子比較小,模特們可能不會來,更生氣的說道:「個子小是罪嗎?」

聽到 Andy 的話後,金烔完熟練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今天和模特們移動時盡量和她們保持距離,要暫時和模特們說話時則要馬上坐在附近的東西上。」

看起來對於怎麼應付個子高的模特兒很有經驗的金烔完,被 Andy 問道:「好像很有經驗?是曾經和模特交往過吧?」
最初金烔完極力否認,還反問 Andy 有沒有和模特交往過,後來回答說:「我有…好,pass」,引來了現場的歡笑聲。

想知道神話中最時尚與最沒有流行感的兩位團員是誰,就要留意這一期《神話放送》囉﹗

 

新聞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