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容和的出道三週年自拍

鄭容和

2009年10月7日,鄭容和以演員身分出道。並與張根碩、朴信惠、李洪基…等人出演了 SBS 水木劇《原來是美男》。
而今天也是他出道滿三週年的日子。鄭容和也透過 Twitter 分享了心情以及帥氣的自拍照。

鄭容和:「各位 今天是我出道3週年的日子!ㅋㅋㅋ時間過得好快唷…謝謝總是在我身邊給我支持的大家.
未來的日子我也會展現更棒、帥氣的一面 我愛你們!」
原文:「여러분저오늘데뷔3년이에요!ㅋㅋㅋ시간진짜빠르네요…늘제곁에서 저를 지켜주시고 사랑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앞으로도 멋진모습 발전하는 모습 보여드릴게요 사랑해요 여러분!」

隨著文字公開的自拍照中,鄭容和即使沒多做任何表情,但也吸引了粉絲們的關注。
大家紛紛留言說:「時間真的過好快」、「原來是美男的播出好像昨天發生一樣」、「恭喜出道3週年」…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NBLUE Twitter / 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