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起:日本出道時太自信

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在 KBD2 新一集的 Do Dream 中談論到了當初他們要在日本出道時,態度其實有點太過自信…

東方神起說:「因為我們在日本出道的時候,我們在韓國已經很紅了,我們覺得日本也會有一些我們的粉絲。」

不過,身為韓國第一個在日本正式出道的團體,東方神起必須從小舞台開始表演起,當時的觀眾也只有一百人左右。最後,東方神起改變態度,一步步的往前走,直到他們終於在日本巨蛋舉行了演唱會…

這一集的 Do Dream 會在韓國時間今天晚上 10:25 播出。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