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申彗星給台灣公主的信

申彗星

神話的申彗星下週三 (10月10日) 將在台北 TICC 舉行 Showcase,相信各位公主都非常期待這天的到來吧!
日前,他也透過主辦單位公開了給台灣公主們的手寫信,一起來看看申彗星說了些什麼。

申彗星 (手信)

台灣的歌迷朋友大家好~ 我是申彗星,10月10日要去台灣了~
如果有很多很多人來參加就太好了,等待著想要快點跟大家見面~

馬上就可以見面了,大家都準備好了嗎?完全噗通噗通。10月10日 TICC 見

文章最後,申彗星也簡單的使用中文寫下了「月、日、見」雖然是簡單的國字,但貼心的舉動讓粉絲很感動。
而申彗星也將於下週二 (10月9日) 中午 12:05 抵台,請各位前往接機的粉絲們要注意安全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Imusic Entertainmen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