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珉豪 昌珉 (圭 line)

於今天 KBS ─ Music Bank 展開宣傳的東方神起,同時也出演了談話性節目 Story Show Do Dream。

節目的《別放棄你的夢想》環節中,允浩和昌珉也聊到了關於過去的小故事。分別是《曾因扁桃腺無法唱歌》以及《進入 SM Ent. 且找到當歌手的原因》,讓人聽了相當不捨!

同期出演的還有 Super Junior 的銀赫與圭賢。圭賢也在節目中透露了私下團體《圭line》的小祕密。

圭賢:「我們的聚會《圭line》中,我只是掛名的魁儡而已。實際上最強的是操控一切的昌珉。舉例來說,如果昌珉和我說:『聽說 CNBLUE 的宗泫好像很不錯』的話時,我就必須去接洽宗泫。這才是我的工作。」有趣的爆料,引發了笑聲。

更多精彩的故事內容都在10月6日晚間10點25分於韓國 KBS 電視台 Story Show Do Dream 公開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ydaily / kpoppar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