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洪基任 MCD 泰國場主持人

李洪基 Brownie

Mnet 將在泰國舉行 M!Countdown 演唱會,找來了目前擔任 M!Countdown 的主持人 ─ FTIsland 李洪基來主持演唱會!

10月3日,製作公司透露:「主持節目的李洪基也會主持演唱會 M!Countdown Smile Thailand,將以歌手與主持人這個雙重身分出現在粉絲面前!」

李洪基在八月底接手 Mnet 音樂節目 M!Countdown 主持人,最近 FTIsland 也帶著新歌回歸,洪基同時展現了他歌唱與主持的才華。FTIsland 今年六月才在泰國開了一場演唱會,也曾在 M! Countdown 中以新歌拿下冠軍。

在 MCD 泰國演唱會中,FTIsland 除了會帶來新歌的演出,還會表演 Secret 新歌 Poison 的搖滾版!這場演唱會會在曼谷舉行,並同時於亞洲區域播出,韓國會在10月11日播出。

♠ ── 相關閱讀 ── ♠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