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韓志旼獲最佳女演員大獎

韓志旼 (韓智敏)

《屋塔房王世子》中飾演女主角朴荷的韓志旼 (韓智敏) 在 2012 韓國戲劇大賞中贏得了最佳女演員獎!

10月2日,2012 韓國戲劇大賞在慶南藝術與文化中心 (Kyungnam Art & Culture Hall) 舉辦,在這個頒獎典禮中,各家有線電視台的戲劇相互競爭,包含了韓國三大主要電視台 KBS、SBS、MBC 的戲劇。

在最佳女演員這個獎項中,金賢珠、秀愛、申世炅 (申世京)、鄭麗媛、韓志旼入圍,最後由韓志旼抱走這項大獎。最佳男主角獎得主則是 SBS《追擊者》中的金相中。

KBS 的《順藤而上的你》亦有不錯的成績,一共拿走了六個獎項。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