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 & Sulli 的水族館約會

在今天 SBS 播出的《給美麗的你》第15集中,泰俊(SHINee 珉豪飾演) 和在熙 (f(x) Sulli 飾演) 來了一段浪漫的水族館約會之旅。

劇照中,可以看到兩人很開心的在人很多的水族館中看水箱裡的魚,還貼在玻璃上看魚呢!

約會過程中,兩人手牽著手,泰俊也很貼心的從背後摟著在熙,以免在熙被擁擠的人潮擠到。不過因為兩人都還沒互訴心意,觀眾也都很好奇他們是怎麼變得這麼親近的。

這場戲是9月28日在 63 大廈進行拍攝的,Sulli 跟珉豪早上六點半就開始拍了,雖然在片場的時候兩人看起來很睏,不過一開拍兩人就又都是精神抖擻的樣子。Sulli 跟珉豪展現了他們的默契,將這場戲絲毫不差的迅速拍攝完畢。拍攝過程一共五小時,兩人在拍攝過程中都沒有流露出一點倦意。

想看他們約會過程的話,千萬別錯過 Kpopn 替大家作的線上看!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