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夫婦 (善花 & 光熙)

MBC 昨天播出了由 Super Junior 的神童、利特主持的中秋特別節目《天下壯士偶像》。

當天的比賽共有16組偶像團體的成員參賽,包括 2PM、B.A.P、BTOB、INFINITE、Jewelry、U-Kiss、Girl’s Day、A Pink、Kara、MBLAQ、TEEN TOP、SISTAR、After School、Rainbow、Secret 以及 ZE:A 帝國之子。

Secret 的善花在8強賽中將碰上 After School 的佳恩。一旁的光熙也大聲的替老婆加油:「如果今天善花獲勝的話,我就在她的臉上 bobo。」增加了大家對比賽結果的期待感。

但最終善花輸給了佳恩,並和光熙說:「因為不想和你 bobo,所以輸了比賽。」有趣的應答讓大家笑聲連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