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恩惠,生日快樂

尹恩惠@High Cut Vol.78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 10月3日零時,今天是百變女神尹恩惠的生日喔!
我們先來看一下她的小檔案吧!

– – 尹恩惠 小檔案 – –

  • 姓名:尹恩惠 윤은혜 Yoon Eun-Hye
  • 生日:1984年10月3日
  • 身高:168公分
  • 體重:48公斤
  • 專長:繪畫、料理
  • 學歷: 慶熙CYBER大學旅遊管理學學士、中央大學先端映像大學院映像學碩士研究生
  • 經紀公司: The House Company (個人創立)

更多相關資料,請看Kpopn為大家整理的尹恩惠資料版喔!
尹恩惠@High Cut Vol.78
尹恩惠

《 HIGH CUT 拍攝花絮 》

(來源: yn1003 @ YouTube )

尹恩惠在 1999年就以歌唱團體 Baby V.O.X 第五位成員的身分出道,當年的她只有15歲,雖然 Baby V.O.X 在2005年因故解散,但尹恩惠的演藝之路並未就此停止。由於綜藝節目《 X-Man 》的活躍演出為她贏到了 《宮:野蠻王妃》的演出機會,活潑演出平凡女高中生一夕之間闖進皇室的故事,緊接下來的《咖啡王子1號店》、《拜託小姐》、《我的黑色小禮服》等影劇表現也都深獲好評, 2011年主演《甜蜜謊言/對我說謊試試》的浪漫愛情喜劇也有好表現,希望恩惠趕緊推出新作品讓我們欣賞吧!

尹恩惠與姜志煥的 "對我說謊"
我的黑色小禮服發佈會

《 個人取向客串片段》

(來源: yooneunhyeNET @ YouTube )

《 甜蜜謊言/對我說謊試試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x6nLgIwbA
(來源: conpanna07 @ YouTube )

《 尹恩惠、姜至奐 – Lovin ice cream (甜蜜謊言/對我說謊試試) 》

(來源: MsMinho7 @ YouTube )
[註:此非正式發行之 OST 版本,而為劇中剪輯版本]

《 我的黑色小禮服 》

(來源: HallyuYoonEunHye @ YouTube )

雖然尹恩惠成功以演員身分獲得大眾的喜愛,但可不能忘記她當時以歌唱團體一員出道的身分,因此他優異的歌唱及跳舞實力可也不能被小看,讓我們一起欣賞恩惠美麗的嗓音跟舞蹈吧!

《  2010 Baby V.O.X  重現經典舞台 》

(來源: HallyuYoonEunHye @ YouTube )

《 尹恩惠 –  Lonely (2NE1) 》

(來源: HallyuYoonEunHye @ YouTube )

《 尹恩惠跳舞 in Happy Together 》

(來源: obake0279  @ YouTube )

尹恩惠

尹恩惠雖然從去年的《甜蜜謊言/對我說謊試試》之後就沒有新的韓國電視劇跟大家見面,但她在包括中國與台灣等亞洲地區仍有許多代言活動,更在今年五月間來到台灣參加代言活動(相關報導),與喜歡她的影迷朋友們見面。另外,尹恩惠在今年三月起就讀中央大學先端映像大學院映像學科研究所,成為不斷精進自己的藝人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利用所學的電影技術首度執導微電影《 The Knitting (織)》更一舉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廣角鏡短篇電影」獎項,真的是十分厲害呢!

尹恩惠 - Artistry
尹恩惠&阮經天

《 2012 來台代言活動 》

(來源:  evanshined @ YouTube )

《 尹恩惠、阮經天 手機代言廣告 》

(來源:HandsonF @ YouTube )

《 首次執導微電影: The Knitting  (直譯:織)  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 》

(來源: HallyuYoonEunHye @ YouTube )

[註:《 The Knitting (直譯:織) 》主要描寫一個女子在整理搬家物品的過程中,無意發現一件尚未織完的毛衣的故事。 韓國影評評價此部電影透過回憶的物品敘述離別的情感,並完美顯現出離別後不僅只留有悲傷,更會有美好的回憶。(小編:大家是不是也很想一探究竟恩惠的處女執導影片呢?)]

這些時間較少出演戲劇的尹恩惠投入相當多的時間在慈善工作上,包括節目《 Road for Hope (直譯:希望道路) 》,透過藝人前往各發展中國家擔任志工的過程,讓韓國的民眾更能了解到世界貧窮的議題。
尹恩惠

《 Road for Hope 》

(來源: HallyuYoonEunHye @ YouTube )

一講到尹恩惠,總是不免會聯想到從 X-Man 時期合作節目的能力者金鐘國,甚至到目前的《 Running Man 》都不時可以聽到恩惠的名字「出演」在節目中,想必大家也都很想看看尹恩惠如果出演《 Running Man 》的話,能力者還能不能維持所向披靡的威風狀態(笑),希望恩惠能聽到在石節目中的淒厲又懇切的呼喊,找時間能夠出演一次囉!

《 尹恩惠、金鍾國 X-Man 配對片段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zVdduPoQ4
(來源: 大 漢 @ YouTube )

《 Running Man 片段 》

(來源: smallmango @ YouTube )

尹恩惠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福今天的可愛小貓壽星 尹恩惠  生日快樂吧!

同時也可以到 尹恩惠 的 Twitter  去 follow 更多恩惠與影迷朋友們分享的各項消息唷! 

尹恩惠,生日快樂!!

은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相關新聞 – –

♦♦♦♦♦♦♦♦♦♦♦♦♦♦♦♦♦♦♦♦♦♦♦♦♦♦♦♦♦♦♦♦♦♦♦♦♦♦♦♦♦♦♦♦♦♦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百度百科、尹恩惠 twitter 、 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附註於各影片下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