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的新髮型

2NE1 Dara 新髮型

今天,2NE1的 Dara 在 me2day 上傳了自己獨特的新髮型的照片。

原文:인내심과 도전정신을 가지고 새롭게 시도해본 머리! 시간도 엄청 오래걸리고 엄청 아푸지만..멋진 머리에 굉장히 만족했다! 하지만 이제 공연이 끝나서 드디어 머리를 풀었는데..가까운 지인이 말했다 “언니 콘로우한게 더 잘 어울리는데요?” 빠라밤 역시 청순다라는 갖다버려
翻譯:用忍耐心與挑戰精神嘗試的新髮型!花了好久的時間,也很痛..但是有這麼帥氣的頭髮我很滿足! 但表演結束鬆開頭髮後..朋友說:「姊姊用辮子頭好像更適合?」Blabam  果然! 要丟掉清純的 Dara!

這個特殊的辮子頭髮型真的很好看呢!Dara 不管什麼樣的髮型都好適合!

 

來源:Dara me2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