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澤演的特別中秋祝福

澤演 - Reebok

熟悉澤演的 Hottest 們都知道,澤演自從在房中添置了作曲的設備後,
就很喜歡不時的把自己的創作公開讓大家聽聽(雖然都是有點奇怪的作品?)
正好是中秋佳節,澤演也上載了一段中秋祝福,來聽聽吧﹗

翻譯:
節日,TY。Hottest 們,2012年,中秋假期來到囉,Oh Yeah!大家好好的享受這個豐收的節日,Oh Yeah! Come on, come on! 吃很多好吃的東西,變胖,也豐富自己的心靈,然後十月的時候一起減肥,減肥﹗Oh Yeah! Come on, come on! 啊,對不起,其實我是因為作曲時有點「精崩」所以才做這個,真的很酷吧?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中秋,下次再見,以上是作曲家 TY,再見!

Hottest 們都收到祝福吧? 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在中秋吃東西,
10月的時候和澤演一起減肥吧﹗

新聞來源:2pmalways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jubjibz@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