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zy、IU一起出演Go Show

IU、Suzy

「國民妹妹」IU 將與 miss A 成員 Suzy 一起出演 SBS 綜藝節目 “Go Show”。

眾所周知 IU 與 Suzy 是非常親近的好朋友,她們將會一起出演在10月16日播出的節目。主持人高賢貞在節目首集開始就常常說到她對偶像們的喜愛,因此觀眾們都很期待她們的互動。

“Go Show” 在之前也有邀請過女子偶像團體的成員,像是 A Pink 的恩地與 Rainbow 的佑麗出演節目,但這是首次有兩名女子偶像歌手一起出演,而 IU 與 Suzy 也曾出演過戲劇,因此觀眾們也很期待與演技前輩高賢貞會有怎樣的對話。

這集 “Go Show” 將在10月16日播出,節目結束後 Kpopn 也會為大家收集中字影片的!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