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利特的帥氣黑髮自拍

利特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在不久前把頭髮染回黑色,也在推特上表示他入伍前的最後行程是在泰國的演出,常常透過 Twitter 和大家分享了自拍和事情的利特昨天也更新了 Twitter!

昨天晚上,利特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自拍並寫著:「很久不見的黑髮~^^ ke ke (原文:오랜만이네 깜장 머리~^^ㅋㅋ) 」,照片中的利特穿著黑色的上衣、戴著黑色的圍巾,配上他的一頭黑髮造型,展現出他帥氣的一面。自出道以來利特大多是以棕色或是金色的髮色示人,這次染回黑髮讓大家看到利特不一樣的魅力。

Super Junior 已經結束了六輯 — Sexy, Free & Single 的宣傳並開始了個人活動,利特也將在10月30日以現役入伍,展開他長達21個月的軍旅生活。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利特推特、korea.com
圖片來源:利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