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ia 與 Min 的可愛 bobo

miss A Min & Jia

文章提供:miss A 台灣首站 miss A Taiwan 1st Fansite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miss A 成員 Jia 在推特上更新了一張與 Min 的合照,並且附上一句話:

原文:I just wanna bobo~~
翻譯:我只是想親親~~

這是 miss A 在已發行的 CECI KOREA 18周年特刊裡所刊出的雜誌照。
照片中的兩個人臉頰上都有紅色的唇印,而 Jia 也嘟起嘴作勢想要親 Min,該不會臉頰上的唇印是互親出來的吧!

看的出兩人的交情真的是如同親姊妹一樣好阿!

 

來源:Jia Twitter
撰寫:miss A 台灣首站 miss A Taiwan 1st Fansite
轉載請註明:miss A 台灣首站 miss A Taiwan 1st Fansite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