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 Super Junior 神話放送

神話與 Super Junior 將進行男男配對單元!

在最新一期的「神話放送」節目中,找來了 Super Junior 演出,而其中一個單元,要神話與 Super Junior 進行男男配對!一開始,兩方人馬紛紛抱怨:「這到底在幹嘛啊!」、「我討厭這種東西」表現出不情願的樣子,但是最後卻變成像在進行戀愛配對節目一樣,完全投入在節目當中。

製作人表示:「拍攝當天,神話與 Super Junior 互相與對方有誇張的親密接觸與搞笑的舞蹈,讓拍攝現場笑聲不斷。為了搶到神話的某成員,Super Junior 有三名成員還陷入了爭奪戰,且 Super Junior 的某位成員積極的求愛,卻屢屢遭到拒絕,非常的好笑。」

神話與 Super Junior 一起參與的「神話放送」,將在明天晚上11點5分播出。

神話成員中到底是誰人氣如此的高?好想快點看到節目!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