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團地圖

Touch Korea Tour 活動節目中,由 2PM 的埈秀和祐榮,以及 miss A 的 Min 帶領的「好玩團」去了許多好玩的地方,不僅風景美,還有許多探險的機會。今天,我們要介紹在第一集節目中出現的超強大景點,Alpine Coaster!這個地方可是讓韓國爭取到2018年冬季奧運的關鍵之一喔!

Alpine Coaster

位於韓國平昌,Alpine Coaster 一年四季都可以滑雪或滑草,還可以欣賞如畫一般的美麗白雪山坡。這整個地區都在 “Alpensia Cluster”,而2018的冬季奧運開幕、比賽和閉幕典禮都會在這隆重舉行!裡面有以下三大好玩區:

1) Alpensia Ski Resort / Alpensia 渡假村滑雪場 Alpensia 渡假村滑雪場

它的高度是科學家說最適合人體韻律的位置喔,也就是在海拔700m 的地方,裡面有滑雪場、高爾夫球場、水上樂園、飯店、公寓式飯店與會議中心等設施,成為了韓國數一數二的超大型複合觀光園區。滑雪的地方有6條滑雪道、滑板專用的滑雪道,還有長型雪橇場等…

電影《國家代表》是在這裡拍攝的。拍攝場地的滑雪跳塔可容納1萬5千人,非常的壯觀。

2) Yongpyong Resort Ski & Snowboard / 龍平渡假村滑雪場 龍平渡假村滑雪場

這個地方被韓國人稱為「韓國滑雪發展與大眾化的中心地」,被評價為擁有完美硬體與軟體的世界級滑雪場,而且還是經典韓劇《冬季戀歌》的外景地。(是的,他們不只把濟州島發揚光大,還有這裡呢!)

這個偉大的場地還是2018年冬季奧運滑板與高山滑雪 (alpine ski) 比賽的預定地點呢!

但大家不用害怕,不用是國手就能在這裡滑來滑去,因為那裡有教練與小山坡可以讓民眾玩耍。

3) Phoenix Park Ski Resort / 鳳凰公園滑雪場 鳳凰公園滑雪場

擁有韓國最早引進舒適安全的空中吊椅機、各種滑板路線、可依據實力自由選擇的12條滑雪道路線。

換句話說,這就是電視上看到滑雪遊客坐的那種吊椅,一邊與好朋友聊天看風景,還帶你去山坡最高的地方,讓你滑下來。

============================

一般看完這種奇妙的景點,沒有意外的話,都會想像自己在那裡吹風看風景的情景… 你想去這裡玩嗎?

Touch Korea 贊助

來源:Korea Inspired 韓國觀光中、英版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