慇晶 (恩靜)

T-ara 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因慇晶 (恩靜) 退出戲劇事件對 SBS 《五指》製作群提出告訴。

韓國時間9月27日,CCM 提出要求1億4千萬韓圜 (約台幣368萬) 的違約賠償。在戲劇《五指》中,慇晶原是擔任女主角的部分,也出席了該劇的記者發布會,但《五指》在 T-ara 霸凌爭議後無預警宣布慇晶退出。對此, CCM 表示:「慇晶在情緒上受到傷害,我們也決定為了回復她的聲譽提出告訴。」

♠ ── 慇晶 & 《五指》相關新聞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