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 & Sulli

正努力拍攝 SBS 水木劇《給美麗的你》的珉豪與 Sulli,最近兩人的可愛合照也在網路上公開!在這組照片中,兩人也一起俏皮、可愛的擺出嘟嘴的姿勢。而短髮的 Sulli 看起來就像是珉豪的「弟弟」般可愛。

根據工作人員表示,這組照片是在9月7日拍攝的。當天兩人在片場展現了深厚的友情。而在戲劇的拍攝過程中,他們也總是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歡笑,讓拍攝非常順利的進行。

另外,SHINee 與 f(x) 有空也會前往片場替他們應援、打氣,見證了成員們之間的溫暖感情。

珉豪 & Sulli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Korea.co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