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KEANE 演唱會很棒!

Super Junior KEANE 鄭麗媛

昨天下午,Super Junior 的始源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與 KEANE 的合照。

原文:어제 KEANE 공연뒤 슈주식 인사로 한컷!  같이 관람한 려원누나는 본인이 잘 못나왔다며 거센 항의를 하는바람에 대신 햇님을^^ 아무튼 어제 공연은 정말 최고였음^^
翻譯:昨天在 KEANE 演唱會結束後用 SuJu 的打招呼方式照張像!一起看演唱會的麗媛姐姐說自己照得很醜,一直不停的抗議,所以用太陽大人遮起來^^總之,昨天的表演真的超棒^^

一起用 SuJu 式打招呼的 KEANE、鄭麗媛跟始源都好可愛呢!

 

來源:始源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