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T 印尼場吸引近四萬粉絲

SMTOWN 印尼

SMTOWN 三巡印尼雅加達場次於 Gelora Bung Karno Stadium Senayan 舉行,吸引近四萬粉絲前往,這麼可觀的數字還不包含沒有座位的粉絲!

這也是印尼首次有世巡演唱會停留,BoA、安七炫、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少女時代、f(x)、EXO 的粉絲全部聚集參加這場盛會。也有很多沒買到票的粉絲就乾脆在場外一起享受這場演唱會。

演唱會於印尼時間晚上 6:30 開始,10:00 結束,煙火、水舞、飄揚的氣球等讓場地上空在夜晚看起來特別明亮。因為這場大規模的演唱會,場地周圍的交通一度堵塞。雖然現場很擠、粉絲又熱又累,但大家還是很開心能夠前往參加演唱會。SMTOWN 三巡的下一站是11月份的新加坡站。

來源: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