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智孝誘人的口紅廣告

宋智孝 (Bobbi Brown)

化妝品牌 Bobbi Brown (韓國區) 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了宋智孝拍攝的口紅宣傳影片。
宋智孝穿著白色露肩上衣、黑色緊身褲華麗登場,成熟的姿態吸引大家的視線。但過沒多久…「不良智孝」馬上現身 (燦笑)

之後,宋智孝親自選擇了一支口紅並進行試用,一旁的工作人員也稱讚相當漂亮。
而在鏡頭前進行影片拍攝的宋智孝展現了成熟、專業的姿態,最後也不忘發揮本性,俏皮的對著鏡頭嘟嘴做出 KISS 樣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a_vL7m-DM

(來源:koreabobbibrown@Youtube)

另外,在短版的影片中,宋智孝也飛吻大放送。
讓看到影片的粉絲們也紛紛在下方留言說:「這根本是呼喚 KISS 的影片阿」、「多樣魅力的智孝最可愛」…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v3EQiQ74JU

最後,送上宋智孝的飛吻裁圖給大家 (傳送) 請不要害羞的接下它吧 (燦笑)

宋智孝 (Bobbi Brown)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Soomp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