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 Sulli

SHINee & Sulli

SHINee 日前拜訪了 SBS 水木劇《給美麗的你》的片場,並且替劇中的男女主角 Sulli 與珉豪應援、加油。

而他們前往片場的照片也在網路上公開。照片中的六人排排站,臉上擺出燦爛的笑容並且比著 V,以及握拳表示加油的手勢。據悉,SHINee 搭乘保母車抵達現場時,鐘鉉一下車就使出吃奶的力氣大喊:「珉豪呀~~~~~~~~~~」見證了非常想念珉豪的心情。

另外,劇組也表示:「SHINee、f(x) 即使有著忙碌的行程,也接力抽空來片場探班,給予了片場滿滿的能量。獲得了成員們給予的能量後,珉豪與 Sulli 將會繼續努力呈現最棒的內容給觀眾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