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J 與 SM 調解再度失敗

JYJ

先前,法院再一次延後對 JYJ 與 SM 訴訟的裁決,希望雙方能夠再次協調達成協議,但 JYJ 與 SM Entertainment 再次協調的結果是失敗,雙方依舊無法取得共識。

9月18日,JYJ 與 SM Ent. 的合約爭議調解於首爾中央地區法院舉行,雙方律師與 SM Ent. 社長金英敏均受傳喚,不過這次雙方並未因此消除歧見。法庭建議他們再次進行協調,並無限期延後最終裁決時限,兩方在去年的協調也是以失敗告終。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