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Nia 本周回歸!

RaNia 120921 回歸

經過幾次的延遲,RaNia 終於確定回歸!

雖然之前官方 Cafe 上有提到 9 月 18 日她們會釋出 MV 與回歸相關消息,但 18 日當天官方並無動靜,隨後才宣布了 RaNia 回歸延遲。這次她們是真的要回歸了!官方宣布她們會在9月21日帶著新單曲回歸,這也是 RaNia 自 Pop Pop Pop 之後,睽違了十個月的新作品。而首次回歸舞台則是9月22日 MBC 的《音樂中心》。

DR Music 表示:「RaNia 將以她們的回歸獲得關注,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享受更有魅力、形象更強烈的 RaNia 演出。」

另外,進來也有謠言傳說 RaNia 與 The Codmey Shaq 簽約,將參與美國新節目的錄製,但官方尚未給予回應。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關注相關訊息。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