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M Chen,生日快樂!

EXO-M Chen

現在是韓國時間9月21日零時,今天是新人團體 EXO-M 主唱 Chen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Chen 첸
  • 本名:金鍾大 김종대
  • 出生日期:1992年9月21日
  • 國籍:韓國
  • 身高:177cm
  • 血型:B 型
  • 暱稱:小橙子、橙橙、皮卡橙、ChenChen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隊中職務:主唱
  • 專長:唱歌、鋼琴
  • 個性:固執、開朗
  • 喜歡的顏色,黑色、藍色
  • 喜歡的電影:復仇者聯盟
  • 理想型:像姐姐一樣照顧,主動引導並包容自己的女生,不介意比自己大或者小的女生
  • 室友:LAY (韓國);KRIS (中國)
  • EXO 中的超能力:雷電
  • 練習生時間:11個月(2011年至2012年2月21日)
  • 經歷:2011年 S.M. Casting System

Chen

韓國籍的 Chen 是新人團體 EXO 中國分隊 EXO-M 的主唱,他第一次和大家見面是在去年年末的 SBS 歌謠大戰中,作為 EXO 中最先登台的四名成員之一,Chen 有著讓人驚訝的歌唱力,首次露面雖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已足夠讓大家對他的歌聲印象深刻,之後與鹿晗也搶先透過單曲 “What Is Love” 跟大家打招呼。

(影片來源:cefoxin @youtube)

(影片來源:fyeahexo @youtube)

(影片來源:Fiercepop @youtube)

(影片來源:shineonmai @youtube)

(影片來源:melodee LetTheMusicPlay @youtube)

(影片來源:sjheechul710 @youtube)

Chen

EXO-M 主要是在華語地區活動,身為韓國人的 Chen 一直都有著努力學習中文,雖然現在上節目都還是需要翻譯人員或是靠鹿晗翻譯給他聽,但還是可以在節目上看到 Chen 可愛的一面,畢竟他還只是一個剛滿20歲的小孩(?!)。
而且 Chen 有著可愛、溫暖的笑容,而且雖然在上節目的時候會語言不通而話比較少,但是他豐富的表情,一定都不阻礙粉絲們陷入他的魅力中!
現在 EXO 才剛開始,這也只是 Chen 和大家度過的第一個生日,在以後的日子也要繼續支持他們喔!很快 EXO 就會帶著新專輯回歸,到時候也可以再次欣賞到 Chen 充滿爆發力的嗓音!

最後送上節目上可愛的 Chen 給大家,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 Chen 的生日祝福喔!

Che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첸 생일축하해!

(影片來源:Fiercepop @youtube)

(影片來源:Fiercepop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SMTOWN @FB、百度金鍾大吧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