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SJ 入圍 EMA 亞洲演繹獎

Super Junior

前幾天,我們報導過 Psy 的【江南 Style】入圍今年度 MTV EMA 的最佳音樂錄影帶。

另外,Super Junior 也入圍了 EMA!Super Junior 入圍的是亞洲區最佳表演獎,在入圍頁面中,除了可以看到 Super Junior 的照片,也可以看到他們的介紹。EMA 這麼介紹 Super Junior:「2005 年出道,南韓男團 Super Junior 成為韓流領導,並在全球各地獲得高人氣。此團體以多元才華藝人為人所知,子團及個人活動如演員、主持人、DJ、模特兒等方面都相當成功。」

入圍最佳亞洲區演繹獎的還有日本的 EXILE、中國的韓庚、臺灣的蔡依林和馬來西亞的 YUNA。大家可以到 EMA 官方網站在各項目中將票投給自己喜歡的藝人,投票期限至10月14日為止,在最佳亞洲演繹獎勝出的藝人將進一步角逐國際最佳表演獎 (Worldwide Act),去年的這個大獎由 BIGBANG 領取。

EMA 官網投票頁面

SJ 入圍 EMA Best Asia Act (亞洲區最佳表演獎)

來源:MTV EMA 2012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