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Lipstick 封面照

文章提供:AfterSchool World(AS.W)애프터스쿨 대만 Taiwan台灣新站(AS.W)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橙子焦糖最近帶著 Lipstick 回歸,After School 的姊姊們都有去替妹妹們加油打氣喔!!
前陣子 UIE 在音樂銀行的後台替橙子焦糖打氣,也上傳了認證照。(相關新聞)
這次換誰去幫她們應援了呢?

Nana 在 Me2day 寫道:

오늘 주연언니가 오렌지캬라멜을 응원하러 와줬어요!! 역시 우리 언니들은 의리짱짱♥ 요새 작사작곡하느라 바쁜 언니~ 이태성씨랑 멋진 곡 만들어서 애프터스쿨도 주고 오렌지캬라멜도 주세요!! ㅋㅋ 센스있는 ‘립스틱’ 선물도 진짜 최고!!! ^^ 립스틱 스틱 세우고~♪
翻譯:今天珠妍歐膩來為 OC 應援了!! 不愧是我們歐膩,義氣將將♥ 最近忙著作詞作曲的歐膩~ 請跟李泰成一起做出帥氣的歌給 AS  跟 OC!! 科科 很有 sense 的口紅禮物也最高!!~ 轉出 Lipstick stick~♪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 珠妍

原來是最近忙著作詞作曲的珠妍去應援囉!!
還送上橙子焦糖首張正規同名歌曲 Lipstick 口紅當作禮物呢!!是不是很貼心呢!?

從上次的 UIE 和這次的珠妍就可以看出成員之間的好交情喔!!
這裡也祝福橙子焦糖回歸順利,還有珠妍做出好聽的歌曲來唷!!

Play Girlz 一起期待吧!!

 

撰稿者:AS.W 的 阿吵
來源:Nana Me2day
推特翻譯:제인이.jane ‏@thisisJHTY
轉載請註明 AfterSchool World(AS.W)애프터스쿨 대만 Taiwan台灣新站(AS.W)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