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IE 替橙子焦糖回歸應援

UIE &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After School 的子團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13日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 Lipstick,並以同名主打歌展開宣傳。
星期五出演由 UIE、李章宇主持的 Music Bank 宣傳時,UIE 也趁著空檔時間前往後台替她們打氣。

UIE:「可愛的小甜心回歸了喔!!!!!!!! 呵呵 在 Music Bank 介紹 Lipstick 的我是多麼激動!!!!!!!!
Lipstick!!!!!!!請大家多多支持 Orange Caramel^^*當然還有 UIE 囉 呵呵呵」
原文:「울귀염둥이 오캬들이 컴백해써요!!!!!!!!ㅎㅎ 뮤뱅에서 울오캬들 립스틱소개할때 어찌나설레든지!!!!!!!!
립스틱예!!!!!!!오렌지캬라멜마니사랑해주쎄염^^*저유이도요ㅎㅎㅎ」 

隨著祝賀、宣傳文字,UIE 也上傳了四人的甜美又有俏皮感的合照,並且擺出了歌曲的招牌動作「抹唇」
讓看到照片的粉絲都直呼:「眉毛好紅!」、「這次回歸大發阿!」、「Lipstick 在我腦中不斷重播」…等。

而去年 Orange Caramel 以 Shanghai Romance 宣傳時,UIE 也有替她們應援呢!深厚的友情讓人羨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UIE Me2da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