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美麗的你》Sulli 身分曝光

薛漢娜 (金智媛飾演) 發現了具在熙 (Sulli 飾演) 的身分!

在9月13日 SBS 播出的戲劇《給美麗的你》中,薛漢娜從在熙中學的學年紀念冊中發現在熙其實是女孩子。到了在熙房間的漢娜跟在熙說:「你知道你很無懼吧?甚至比我還放肆。」在熙要求她替自己保守秘密:「請假裝不知道這件事吧,我要求妳嗎?」

漢娜回應:「妳或許會想求其他人,但這對我不管用。」然後默默的離開了房間。

另一方面,泰俊 (珉豪飾演) 為了追求在熙,放棄了前往加拿大的計畫。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