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寶拉客串《閉嘴家族》

閉嘴家族 (寶拉客串)

SISTAR 的忙內 Da Som 正出演著 KBS 日日情境劇《閉嘴家族》,成員寶拉也友情客串演出此劇為她打氣。

在9月13日播出的第22集中,寶拉以 SISTAR 寶拉的身分高傲登場。而劇中飾演假裝對女子團體不感興趣,但私底下卻是 SISTAR 狂飯的亨範,偷偷前往音樂節目,並在後台一看見寶拉就立刻大喊著:「是 SISTAR 的寶拉耶」引起了關注。

看見偶像的亨範也下跪的對寶拉說著:「我愛妳」不過寶拉則回應:「不好意思,我要去洗手間。」這讓亨範驚呼的說:「什麼!我們寶拉要上洗手間。我以為我們天使都不用上洗手間呢!」有點傻傻的回應,引發笑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