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光洙替《善良的男人》宣傳

李光洙、宋仲基 (善良的男人)

在 Running Man 中以「背叛者 – 長頸鹿」活躍著的李光洙,最近與演員宋仲基、文彩元、朴詩妍…等人一同演出了 KBS 水木劇《善良的男人》,而他也透過 Twitter、微博請大家多多支持。

李光洙:「KBs2 9點50分 水木劇 善.良.男.人 終於要播出囉♡」
原文:「KBs2 9시50분 수목드라마 차.칸.남.자. 오늘첫방합니다요♡」

隨著文字,光洙也上傳了與宋仲基的劇照。坐在駕駛座的宋仲基沉重的凝視著遠方,看起來好像有什麼煩惱。而後座的光洙即便是靜靜的坐著,依然會讓人不自覺得想發笑。

粉絲們在看到後也回應光洙說:「光洙好搞笑喔」、「雖然不清楚劇情,不過看到你,直覺告訴我是搞笑劇」、「同齡朋友一起出演呀!什麼時候帶仲基回 Running Man 呢?」…等。

另外,《善良的男人》的劇情講述了為了心愛的女人韓在熙 (朴詩妍 飾),而不惜一切犧牲自己的純情男姜馬路 (宋仲基 飾)。在遭到她的背叛後,決定利用和自己人生之路完全相反的另一個女人許恩琦 (文彩元 飾) 報仇而飽受愛情折磨的故事。

目前此劇也已經播出了第一、二集,還沒有看過的讀者,請「點我」前往觀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光洙 Twitter / 微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