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吧 1997

徐仁國、申素律、殷志源、李施彥出演 tvN 週二情境劇《回答吧 1997》後,原本就擁有高人氣的他們,人氣依然往上攀升中。
昨天他們錄製了 tvN 週六綜藝節目《SNL Korea》,主持人金珉僑 (音譯) 與吳楚姬 (音譯) 都在社群上透露出演的消息。

金珉僑:「這禮拜  SNL 是『回答吧 1997』昨天和殷志源、李施彥、申素毓進行愉快的節目拍攝.
(申)素毓是在電影『你好我的愛』中合作過的朋友,很高興能再次見到妳」
原文:「이번주 SNL 호스트는 ‘응답하라 1997’ 어제는 은지원님 이시언님 신소율과 재밌게 촬영하고 왔네요.
(신)소율이는 ‘헬로마이러브’라는 영화에서 호흡 맞췄던 친구라 너무 반가웠어요」

另外,吳楚姬也上傳了與徐仁國的合照,並與大家表示徐仁國也有出演節目。

吳楚姬 & 徐仁國

吳楚姬:「SNL 本週嘉賓徐仁國! 仁國他透過戲劇打動了許多姐姐們的心.
SNL 的拍攝很不容易 能充分展現搞笑演技的徐仁國! 是不是對週六更加期待了呀~」
原文:「SNL 이번 주 게스트는 서인국! 촉촉한 인국이는 여럿 누나들 마음 까지 울렸음.
SNL 촬영이 쉽지 않은데 능청스런 연기도 잘하는 서인국! 토요일에 더 기대할 거야~」

透過金珉僑與吳楚姬的推文,讓《回答吧 1997》的粉絲們都迫不及待週六節目的播出。
大家紛紛留下了像是:「怎麼辦,週六可以快來臨嗎」、「差恩地、Hoya,回答幫就到齊了」、「完全等不及了」…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推特翻譯來源:娛樂園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