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aNa:請多支持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今天下午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以全新俏皮的歌曲 ─ Lipstick 於 M!Countdown 回歸,展開宣傳活動。
昨天 NaNa 也透過 Me2day 請粉絲們多多給予他們支持與鼓勵。

NaNa:「你~真的好久不見! 因為密碼總是想不起來,所以很久沒來更新了ㅠㅠ
今天中午12點 Orange Caramel 首張正規專輯 Lipstick 公開了不是嗎~~~?>_<!!!!!
請大家多多聆聽吧!!! MV 也相當有趣呢 總之請多多給予支持喔^o^」
原文:「너~무 오랜만이에요! 비밀번호 찾다가 계속 실패만해서 미투를 못했어요ㅠㅠ
오늘 12시 정오에 드디어 오렌지캬라멜 첫번째 정규앨범 립스틱이 공개되는거 아시죠~~~?>_<!!!!!
많이많이 들어주세요!!! 뮤비도 진짜 재밌으니까 많이봐주셔야돼용^0^」

隨著文字,NaNa 也上傳了與 Raina、Lizzy 穿著 Lipstick 服裝一起拍攝的自拍照。
讓粉絲們在看到後都回覆:「很期待回歸呀!」、「Orange Caramel 的正規一輯大發」、「MV 真的很有趣!」…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NaNa Me2da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