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asty 的 1st Look 畫報

Tasty 1st Look 畫報

以 “You Know Me” 一曲出道的新人雙胞胎團體 Tasty 的首次畫報拍攝成為了話題。

Tasty 最近為時尚雜誌 1st Look 拍攝了畫報。畫報以藍色牛仔為主題,小龍穿著雙色調的上衣,而大龍則是消化了獨特的條紋上衣,展現出屬於他們的個人時尚。兩人雖然是雙胞胎,但他們卻以不一樣的姿勢與表情來抓住了大家的視線。大龍還以破格但又有著時尚感的多彩髮型來拍攝這次的畫報。

在拍攝畫報的同時也接受了雜誌的訪問,他們透露了成為歌手的過程:「為了見歌手 Rain 一面而準備了10年,說到二人團體大家也一定會最先想起 DUEX,而現在我們想成為這樣的藝人。」他們接著說:「19歲時第一次去了 JYP 試鏡,Rain 前輩之後成為了唯一一個為朴軫泳(朴振英) 前輩伴舞的練習生,而我們在俱樂部當舞者時也有著不錯的人氣。」表示因為這樣而成為了現在所屬公司的練習生。

出道曲 “You Know Me” 一曲是由 Tasty 親自完成編舞,歌曲是述說他們由練習生生活開始到出道為止背後的故事,讓大家透過歌詞更了解他們。想看到更詳細的訪問,大家可以在 1st Look 中找到。

Tasty 1st Look 畫報 5

Tasty 1st Look 畫報 6

Tasty 1st Look 畫報 2 (大龍)

Tasty 1st Look 畫報 3 (小龍)

Tasty 1st Look 畫報 4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bntnews
影片來源:1stLookTV @youtube
圖片來源:1st Look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