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arsha 前往尼泊爾當志工

Narsha 前往尼泊爾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前往尼泊爾參加 MBC「KOICA’s Dream」的志工活動。

Narsha 與參與此計畫的藝人會停留在尼泊爾約兩周的時間,與當地孩童一起度過,除了做志工、教小朋友學樂器,他們也會替小朋友們帶來演出。

在出發前,Narsha 放了一張自己的照片在 Twitter 上告訴大家:「我會從尼泊爾安全的回來的!KOICA’s Dream 加油!」也表示會努力度過兩個禮拜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日子…

看到照片跟推文的粉絲們都紛紛在 Twitter 上祝 Narsha 一路平安,也都說會努力想她的!

來源:flyx2NAL (Narsha 나르샤)@Twitt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