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電吉他好難喔...

IU

9月10日,IU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張自己小皺著臉的照片,說:「我現在正為了演唱會做練習~ 電吉他比古典吉他難學好多!不過我會去享受的!」

照片中的 IU 在可愛中帶了點成熟的感覺,長髮、長裙,IU 看起來就是個甜美的淑女,抱著電吉他皺著臉的樣子看起來好難過…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紛紛回覆:「IU 抱著電吉他看起來很不錯耶!」「IU 穿得像個成熟的女生,但臉看起來還是很像孩子,好可愛!」「我想看 IU 彈電吉他~」「IU 要彈電吉他?超棒的!」

9月22日、23日,IU 將於韓國戰爭紀念館 (War Memorial of Korea) 的和平廣場 (Peace Square) 舉行 Real Fantasy 2012 的安可演唱會,IU 也會在演唱會上釋出新歌。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