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白娥娟新曲通殺排行榜

白娥娟 - I'm Baek 專輯概念照

隨著超好聽出道專輯的發行,白娥娟(白雅言)也通殺個大排行榜,拿下了非常好的成績!

根據 JYP Entertainment 的資訊,白娥娟出道專輯 I’m Baek 主打歌 ─ Sad Song 在 Melon、Bugs、Mnet、Naver Music、Soribada、Olleh、Daum 等排行榜上都拿下冠軍,甚至還在專輯正式發行前就登上各大入口網檢所詞搜尋榜冠軍。

MV 中強烈的視覺效果、旋律… 等也獲得許多關注。對白娥娟的好成績,JYP Ent. 表示:「從 K-Pop Star 出身,白娥娟以歌手身份出道後,用專輯登上各音樂榜冠軍這樣的成績來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也希望大家未來能繼續鼓勵她。」

白娥娟會在9月16日登上 SBS 的《人氣歌謠》正式開始宣傳歌曲。

恭喜白娥娟!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