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泰民替《給美麗的你》獻唱

泰民

SBS 水木劇《給美麗的你》將於9月19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發表第五波 OST!

而《給美麗的你》的前四波 OST 都是由 SM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負責詮釋,在宣布要發表全新 OST 的同時,公司也表示:「第五波 OST 歌曲 ─ It’s You 將由 SHINee 的泰民演唱。同時也會公開少女時代 – Jessica 與 f(x) – Krystal 演唱的 Butterfly (Acoustic Ver.)。」

過去透過節目《不朽的名曲 2》展現不斷進步的唱功的泰民,這次是他首次挑戰演唱 OST,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nat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