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ara 演唱會遭噓

T-ara (Sexy Love)

在最近濟州島的演唱會上,觀眾以噓聲對待 T-ara。

在 T-ara 的演出時,全場觀眾鴉雀無聲、將手燈關掉,這樣的舉動通常只有不同的粉絲群間才會發生… 9月8日,T-ara 參加了 2012 世界保育大會的開幕慶祝式,帶來了新歌 ─ Sexy Love 的演出。

因為先前 T-ara 並未在 Mnet 的 M! Countdown 與 SBS 的《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中演出,所以觀眾們對 T-ara 回歸會有什麼樣的反應都還不是很清楚。這場在濟州島的演出是 T-ara 回歸後首度在觀眾面前做現場演出。

這次的演出,T-ara 受到了冷若冰霜的對待,有觀眾噓聲以待,也有人對她們下了幾近嚴苛的評論。T-ara 開始表演後,觀眾們就停止了噓聲,整個演出過程觀眾席都沒有聲音。後排有些觀眾在 T-ara 表演結束後給了她們掌聲鼓勵,但有些觀眾在現場大聲喊著和榮 (花英) 的名字;T-ara 在演出後說了「謝謝」就下台。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