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U 演唱會安可場釋出新曲

IU 安可演唱會海報

IU 將在演唱會上釋出新曲!

9月22日、23日,IU 會在韓國戰爭紀念館 (War Memorial of Korea) 的和平廣場 (Peace Square) 舉行 Real Fantasy 2012 的安可演唱會,這兩天的演唱會是為了感謝粉絲們對 IU 第一次國內巡演這麼支持特別加開的場次。

根據 IU 所屬公司透露,IU 親自準備了要在演唱會送給大家的特別禮物,這禮物不只對歌迷來說很特別,對 IU 來說也很特別!那個禮物就是… 要在演唱會上釋出新歌!

9月10日,IU 所屬公司對 IU 新曲做了簡單的介紹,將此曲形容為「是一首有著美麗旋律與歌詞的歌曲,為了表達對歌迷的感謝,IU 決定釋出這首歌。」

安可演唱會上,除了要釋出新歌外,IU 也準備了一些小活動,像是會在現場跳之前在節目上跳過的舞。另外,Tiger JK 和 Gag Concert 的 Brave Guys 也會以特別來賓的身分現身演唱會來支持 IU。

LOEN Entertainment 說:「IU 才 20 歲,但已經在完美的演出上獲得了許多正面評論。IU 帶著透過第一次國內巡演所得到的自信與更進一步的舞台魅力準備演唱會,敬請期待。」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