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PSY 參加 MTV VMA

PSY - MTV VMA

昨天 YG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了一系列 PSY 在美國參與 MTV VMA 頒獎典禮的照片以及在 Free Party 與創作型歌手 John Mayer 的友情合照。

PSY - MTV VMA

兩人如親密的勾肩搭配與擺出《江南 Style》的招牌動作 ─ 騎馬舞姿勢的照片,吸引大家的目光。另外,PSY 與樂團 The Wanted 一起跳騎馬舞的影片也在網路上一併被公開。

(來源:coachdavid@Youtube)

(來源:xxkaylita@Youtube)

在 MTV VMA 頒獎典禮上,主持人 Kevin Hart 也詢問了:「你的歌曲在 Youtube 的點擊率突破了一億人呢!你的心情如何呢?」對此,PSY 也回應:「這感覺真的很棒。」而兩人最後也小小表演了《江南 Style》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hW22IVqxE

(來源:ureza182@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