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敏煥長針眼了

FTIsland 敏煥

文章提供: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FTIsland 忙內鼓手崔敏煥於9月6日在推特上 po 出了一張照片,
竟讓 PRI 們頓時之間替他緊張了一下?

FTIsland 敏煥

原文:「다래끼를 쨋다…자야지ㅜ」
敏煥:「針眼割掉了…要睡覺了ㅜ」

看來在忙碌的演唱會過後,迎接我們敏煥的卻是可恨的針眼阿!!!
不過俏皮的允浩哥(經紀人)卻 Twitter 給敏煥:

原文:「자면서 한손으로 셀카찍는거야??」
宋允浩:「睡覺還要用另一隻手自拍啊??」

原文:「엠카안보니?ㅋㅋAOA나와」
允浩二推:「MCD 不看咩? ㅋㅋ AOA 出來了」

原文:「ㅋㅋㅋ들켰구먼… 근데 한쪽눈으로 계속보니까 피곤해ㅜ」
敏煥回復:「ㅋㅋㅋ被發現了內… 但是, 用另一隻眼一直看,好累ㅜ」

我說阿,如果真的很吃力就別看了唄~
為了擔心的 PRI 們著想,顧好眼睛然後再帥氣的宣傳『Five Treasure Box』比較重要唷!!

9月10日 FTIsland 正規四輯『Five Treasure Box』發行!大家一起期待吧!

 

來源:敏煥、小宋@Twitter
翻譯:small_橘紙xi@weibo
撰寫:馬莎@FTITW
轉載請註明 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