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 恩智 回答吧 1997

9月5日,網路上公開了幾張參演戲劇《回答吧 1997》演員殺青宴的照片。

出席殺青宴的除了有一些出演者包括恩地、徐仁國、殷志源、李時言外,還有編劇和攝制組也有參與。

在劇中飾演青梅竹馬云宰和詩源的徐仁國和恩地拍下了親密的合照,顯現出猶如情侶一般的甜蜜氛圍。
而恩地、殷志源以及成東日搞笑的合照也展現出演員之間的好感情。

看到照片的網民紛紛表示很可惜,也有人說不知道以後的星期二要看甚麼,展現出對戲劇即將結束的不捨感情。
《回答吧 1997》將分別在9月11日和18日播出第15集和第16集,一直關心著詩源感情走向的大家(包括小編)絕對要留意囉﹗

 

新聞來源:bntnews
圖片來源:bnt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