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栽經 - Solbi - Secret - 金秀路

金秀路日前在 Twitter 分享了一張與 Secret、Solbi、Rainbow 的栽經在京畿道水原空軍基地錄製節目《勝負之神》的合照。不過 Secret 的善花當天因還有其他的行程所以缺席了錄影。

節目拍攝結束後,孝盛在 Twitter 上對金秀路喊話:「哥哥,我是孝盛。今天真是辛苦你了,能遇到你這麼好的隊長真的很幸運、開心。」金秀路也回覆:「孝盛阿今天看到妳的真心了,無論結果如何,過程都是最棒的!」

另外,金秀路也在 Twitter 稱讚 Secret:「今天是《勝負之神》時隔四個月的錄影。是女團 Kara 與 Secret 的對決,謝謝她們的努力比賽。透過這次的錄影,我終於感受到為什麼偶像團體為什麼這麼大勢!今晚就讓我在他們持續替國家展綻放光芒的希望下入睡囉!今天錄影的大家都辛苦了!」

另外,Secret 將於9月13日發表迷你三輯 POISON (毒) 回歸。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