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英 / 健一 - Rainbow Rose

9月6日起,韓國有線電視台 Tooniverse 每週四晚間9點 (韓國時間) 將連播兩集由 Kara 的知英 (智英) 與超新星 (Supernova) 的健一主演的日劇 Rainbow Rose。

而 Rainbow Rose 的劇情是講述來自於不同的國家、文化的學生們住在一起生活的愛情故事。知英在劇中飾演夢想是成為服裝設計師的寄宿主人家的女兒,而健一則是飾演在日學習經營學的十全十美帥哥。

Rainbow Rose 今年四月在日本播出後,也獲得了粉絲們的熱烈好評。也讓我們一起期待能在台灣看到 Rainbow Rose 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