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橙子焦糖正規一輯曲目公開

Orange Caramel - Lipstick (曲目表)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9月13日將帶著全新正規專輯 ─ Lipstick 回歸 。

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 Twitter 分享了這張專輯的曲目資訊。13首歌曲包含全新的歌曲之以及過去發表的熱門歌曲 A~ing♡、Magic Girl、上海之戀…等。

而主打歌 Lipstick 是一首有個強烈節奏、有著令人中毒旋律的歌曲。想必在公開後,會締造出更加亮眼的成績的!

一起來看看相關曲目吧!

  1. Bubble Bath
  2. 밀크쉐이크 (Milkshake)
  3. 립스틱 (Lipstick) 主打歌
  4. 아잉♡ (A~ing♡)
  5. 마법소녀 (Magic Girl)
  6. 아직… (Not Yet…)
  7. Superwoman
  8. One Love
  9. 샹하이 로맨스 (Shanghai Romance / 上海之戀)
  10. 클라라의 꿈 (Clara’s Dream)
  11. 눈을 감아 (Close Your Eyes) – NaNa Solo
  12. 사랑을 미룰 순 없나요 (Love Does Not Wait) – Raina Solo
  13. 방콕시티 (Bangkok City – 2012 New Recording)

看完了專輯曲目,大家是不是更加期待 9月13日 Orange Caramel 的回歸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