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 記者會 柳德煥 朴世英 金喜善 李敏鎬
由金喜善、李敏鎬所主演的 SBS「信義」,昨天下午在仁川舉行了記者會。主要演員李敏鎬、金喜善、朴世榮、柳德煥及導演出席了記者會。

信義 記者會 李敏鎬信義 記者會 金喜善

記者會中,有記者提到了一個有趣的問題:「如果有時光機的話,想到哪個時候去呢?」

柳德煥:「我想到2~3天之後,我很好奇新聞會怎麼寫。」
朴世榮:「想回到現在戲中的那個時代,因為是公主,走路的時候不可以露出腳,衣服都非常的長,搞不好還會絆到,還有那麼重的頭飾,我很好奇這樣子該怎麼生活。」
李敏鎬:「我想到我臨終的時候看看。雖然未來我還能活數十年,但我很想知道未來我會是怎麼生活的,還有死掉的時候的感覺又是怎麼樣。」
金喜善:「我想到比較接近的過往時代,改變歷史。」

記者會中還談到了關於收視率下降的看法。金喜善表示:「雖然覺得有點遺憾,但在我心中這部戲的收視率是40%,跟這些默契良好的好演員還有工作人員們一起拍戲,非常令人開心,目前才剛開始而已,還有很多有趣的內容沒有展現給大家,希望未來大家可以一直看下去。」

 

來源:Xports/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