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橙子焦糖正規專輯概念照

橙子焦糖首張正規專輯概念照

After School 子團橙子焦糖即將推出首張正規專輯 Lipstick,概念照釋出!

After School 在官方臉書上釋出了三位成員 ─ NaNa、Raina、Lizzy 的概念照。概念照一改之前的繽紛、可愛路線,這次要展現出她們的性感面。以黑色為背景,右上方唯一的一盞光源彷彿她們就站在舞台正中央,精彩的表演即將揭幕。三位成員各有不同的主色調,共同的特色是「閃亮」,與專輯名稱相符,重點特別著重在唇彩的部分。閃亮亮的唇膏與華麗的珠寶首飾相互輝映,讓人移不開目光。

首張正規專輯 Listick 將於9月13日發行。

來源:Afterschool 애프터스쿨@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