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明亮的火花 ─ GD 三人組

G-Dragon, Tablo & Gonzo

BIGBANG 的 G-Dragon、Epik High 的 Tablo 跟 Gonzo 一起擺了個很酷的姿勢合照!

9月4日,Gonzo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張三人的合照 (圖左),寫著:「明亮的火花們」接著又上傳了一張照片 (圖右),說:「火花們真的很亮」

照片中,三人正一起替了 G-Dragon 第二張 Solo 專輯中的歌曲 “Light a Fire” 努力中,在右邊的照片中,他們還特地在每個人的頭上跟有出現的手上貼上了火花。

G-Dragon 一身的裝扮簡直就是嘻哈歌手呀!看到照片的粉絲們的覺得「合成照 (圖右) 看起來超棒!」「G-Dragon 穿的好可愛!」,也有人表示很驚訝看到 Tablo 跟 Gonzo 參與製作新專輯呢!

G-Dragon 第二張個人專輯 One of a Kind 將於9月15日推出。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